| 諾邦168配胞脲 樹勢穩 產量高
|
|
 
我有7畝早熟蘋果,從樹栽上就用諾邦肥料,頭兩年用的是諾邦胞脲,從第三年開始又加上了諾邦168,今年是第四年。去年秋季施底肥,每棵樹上諾邦胞脲和168各2斤,今年春季又追了2斤諾邦胞脲,膨大期再上了點諾邦鉀肥。
用諾邦肥料,樹勢一直很穩健,不旺長,產量高。去年初掛果,結了1000多斤,今年的產量就達到了3000多斤,而且全部都是商品果。賣果子時,廣州來的客商給我的果子出價2.4元,每斤比旁人的果子多2毛錢,而且全部收購,不挑不撿。
能取得這么好的效益,我非常感謝諾邦公司,以后會堅持用諾邦的產品。
陜西省澄城縣韋莊鎮魏家斜村一組 胡福合 13196325608
|
上傳時間:2011/10/12 查看次數:3539次
|